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9-15

  本网讯 9月13日,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召开。副校长付宏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认证工作的目的和背景作了说明。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理念、基本流程和基本要求,并就专家进校考查的工作日程及安排,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详细对接和沟通交流。


  付宏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程专业认证对于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里程碑意义;二是信息工程学院要全力以赴,人人参战,充分做好迎检准备;三是教务处要全程参与,同信息工程学院紧密配合,查缺补漏,完善细节,保证质量;四是学校办公室要全面协调,加强统筹,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五是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按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认证考查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