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融学院理事会年会召开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6



  本网讯 5月13日,2016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理事会年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胡俊明、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福建海峡银行行长舒平、汉口银行副行长孙正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陈则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小梅,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等11名理事和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致辞。他指出,作为湖北省高校院系改革试验区,金融学院着力推动“校政行企所”联合办学,“多元分层”的金融人才培养模式正在成型。金融学院理事会是试点学院建设中完善治理结构的有益探索,自2013年成立以来,对金融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院发展等重大问题给予了指导、咨询和监督,促进了产学研紧密合作,有效提升了金融学院人才培养能力。他希望金融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管理,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深化“校政行企所”合作,努力构建共赢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作“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扎实推进金融学院试点改革”的主题报告。各位理事围绕如何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以期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试点学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