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并听课

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8-30

开学第一天课堂


开学第一天课堂


开学第一天课堂


开学第一天课堂


开学第一天课堂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认真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路杨教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


校长方洁认真听了金融学院张立勇教授讲授的《金融工程学》课程


  本网讯 8月29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深入课堂检查开学教学情况并听课。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认真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路杨教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对路教授的教学水平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程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课间,温兴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专门询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一次开课情况,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精选优秀师资,开足上好该课程。


  校长方洁认真听了金融学院张立勇教授讲授的《金融工程学》课程,并在课间与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张教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


  开学首日,全校共开设本科生课堂394个。学校及各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两级检查小组,全面检查所有课堂,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平稳有序。教师们提前到达教室,情绪饱满,准备充分,认真上好第一节课。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对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充满期待。


  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也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开学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