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菜研究院教师团队获评“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9-08


  本网讯 9月7日,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在楚天传媒大厦揭晓评选结果,我校楚菜研究院教师团队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副校长何慧刚受邀出席。


  楚菜研究院教师团队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培育烹饪人才,让学生们在赛教融合中熔炼“匠艺”,在工匠精神传承中修炼“匠心”,在创新活动中凝集“匠思”,为万亿楚菜产业培育创新型“匠人”。


  “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年,持续发现、宣传了一批新时代荆楚好老师典型,成为湖北教育界的年度盛会。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收到全省各地500余份好老师推荐。在湖北省教育厅指导下,经过教育专家、教师代表及媒体代表的联合评审,52名(组)老师获奖,其中2名教师获特别奖、30名(组)教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名(组)教师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省教育厅官微】为万亿楚菜产业培育创新型“匠人”!这个团队带学生夺世界技能大赛“湖北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