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领导来校检查指导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8-14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朱永新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参观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


朱永新、周洪宇、校长董仕节参观学员作品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看望培训班辅导员


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等检阅培训班辅导员队伍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来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日前,2019年湖北省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活动在我校开展,各级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培训工作。


  8月13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顾问朱永新来校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教师成长之路”专题讲座。期间,朱永新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陪同下,参观了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观摩了培训班小课间活动。“在我参加过的培训中,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的新教师岗前培训给我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朱永新对培训给予高度肯定。


  8月8日,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来校看望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陪同。


  8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张帆率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看望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检查、指导新教师培训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陪同。


  8月14日,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新招录教师党员同过组织生活。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参加。


  各级领导与培训班学员亲切交流,检阅辅导员队伍,鉴赏学员才艺作品,参观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寄语全体新教师增强从教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鼓励全体新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乡村教育事业,充分展示才华,释放多彩青春,勇做湖北基础教育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