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上海校友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8-03


  本网讯 7月3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第六期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学习期间,看望部分上海校友,同他们座谈交流,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党委常委张以林、第六期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班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回忆大学生活点滴,分享成长心得感悟,感恩老师的教导和母校的培养。他们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教师引领、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提出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温兴生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办学目标。他指出,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学校赢得美誉度,提升影响力,彰显了“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母校以校友为荣。他强调,学校越来越重视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力量,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成互利多赢的局面,建功学校发展。


  张以林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