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宣传思想工作研修班顺利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8-02





  本网讯 7月18日至24日,2019年暑期宣传思想工作研修班学习活动顺利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委宣传部教师、辅导员代表42人到福建古田、江西瑞金等地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常委张以林指出,全体学员要坚守初心,担负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要最大程度受益于本次培训,用铁一般的纪律、信念和担当,提升理论学习成果;要把学习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要从红色基因汲取营养,认真总结,撰写培训心得体会。


  一周内,学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转战鄂闽赣三省,走访古田会议旧址,瞻仰烈士纪念馆,重走红军战斗的战场,在红军长征出发渡口上党课……学员们在一场场瞻仰参观、一次次现场教学中,对中国革命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革命者坚定的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外,研修班还举办了学术讲座、读书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科建设研讨等活动,将政治理论实践学习与教学科研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研修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