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一期卓越导师训练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8-01

  本网讯 7月24日至30日,学校第一期卓越导师训练营在贵州财经大学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率46名研究生导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缪坤和对我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面深入分享该校相关经验和做法,同时做好本次培训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工作。刘大洪对贵州财经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学有所获、所悟、所成;在学习中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主动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快学校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新举措;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过程中,严守纪律,展示良好风貌。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等6位教授学者,分别就“导师、团队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研究生导师育人机制构建与思考”“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等主题作报告。在小组讨论环节,学员们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各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主题汇报。在对口交流环节,学员们与贵州财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基地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实习实训等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