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山一行调研楚菜非遗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来源:楚菜研究院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9-05



  本网讯 9月4日,省政协常委翟天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延昭一行调研我校楚菜非遗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付宏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湖北楚菜研究院院长邹志平介绍了楚菜非遗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武汉四季美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隽介绍了中华老字号四季美发展情况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汤包制作技艺,楚菜大师王永中介绍了湖北老字号蔡林记、德华楼、田恒啟、合记老福庆和等品牌发展情况。


  翟天山肯定了该基地在“打造非遗传习基地、传承楚菜小吃制作技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非遗美食进校园”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该项工作有利于弘扬非遗当代价值、推动非遗创造转化、促进楚菜创新发展,有助于促进楚菜现代产业学院“产、学、研、创、用”工作的开展。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