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24


  本网讯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法商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招生现场、图书馆、湖北省农村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成果陈列馆建设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每到一处,温兴生都耐心询问当前工作情况,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在招生办,温兴生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要求负责招生工作的同志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录取政策和流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在图书馆,温兴生看望了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当了解到入座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他给予充分肯定。温兴生要求图书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在湖北省农村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成果陈列馆,他询问了与施工方合作情况,强调要协调好工程进度,力保新教师岗前培训不受影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施工,确保高温环境下的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