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率队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21


  本网讯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4人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付志峰出席,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评估处、人事处、金融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付志峰对温兴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副处长朱宁洁从教师促进中心建设背景、活动形式、场地建设等方面分享经验。


  温兴生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并就教师促进中心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他指出,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两校今后有更多的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会后,温兴生参观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师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