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兰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来源:校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19

  本网讯(记者 欧阳纯朴 通讯员 熊小宁)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网络新闻Q1541班余金兰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评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950名。该活动旨在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选者为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


  余金兰,网络新闻Q1541班学生,爱入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获2018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大赛播音主持类一等奖、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三等奖。在蜻蜓FM、喜马拉雅FM、懒人听书上演播过十余本有声书,以少儿文学类为专长,监制执导300多个儿童广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