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8-25



  本网讯 8月24日,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党委常委许传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机关教辅部门下沉干部参加演练。江夏区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一行来校观摩指导演练。


  许传华指出,国内疫情呈多点、多面、多链、散发、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开学在即,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开学,按照江夏区疾控中心、区校融合发展中心的统一部署,组织本次演练,旨在强化全校师生的防控意识,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各级各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提高疫情防控紧急处置能力。


  督导组组长、区校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明月指出,学校演练项目安排合理、演练过程真实丰富、且符合省市区各级防疫指挥部门具体要求,表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策有力。国内疫情仍很严峻,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加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确保学校及所在区域的安全。


  督导组一行还对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管理、校园封控、食品安全等项目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