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16

  本网讯 7月15日,学校召开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鲁晓成出席,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参会。


  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2019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具体工作职责。各职能部门认领了培训工作任务,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鲁晓成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及各职能部门前期所做的各项培训筹备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积极部署,高度重视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小落细。三要夯实责任,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强化担当,将责任扛在肩上。四要加强协同,在对照职责完成好各自任务的同时,注重相互协调,多通气、多补台,增强工作整体合力。五要加强宣传,多角度、多视野发掘新闻亮点,充分展示我校精神面貌和管理服务水平。六要抓好督办,加强专项培训工作督促与检查。


  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我校已连续承办13年,今年将于8月1日至16日进行,培训总人数3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