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4-24


    本网讯(通讯员 储环) 4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和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共赴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参观学习与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目标、研发先导、产业布局以及特色产品展示等。在党建工作座谈交流环节,人福医药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总监梁爱玲详细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党群工作情况,阐述了该企业党群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特色等,重点阐述“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助推医药企业国际化”的工作理念以及“人本、平等、尽责、开放”人福精神。教工支部书记易先桥交流了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在人才培养、学生党员发展中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感,希望通过企业党员的典范模范作用对学生成长起到启发教育作用。该院党委书记王红认为,人福医药集团在企业高速发展中发挥党组织的领航作用与党员的先锋作用,党建工作具有较强的特色和亮点,对当前高校立德树人具有借鉴意义,希望通过实现师生支部对接、学校党建与企业党建交流能够促进党员教育的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在交流活动中,师生党员与企业党员展开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践行到实际生活中,培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良品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切实提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