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菜研究院北京分院揭牌

来源:湖北楚菜研究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8-16

  本网讯(通讯员 曾翔云) 8月15日,湖北楚菜研究院北京分院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校长方洁、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陈家伟、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出席活动,副校长付宏出席并致辞。


  付宏在致辞中指出,楚菜已是湖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在北京成立楚菜研究院分院,是落实楚菜“走出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大力整合楚菜研究院、餐饮实训中心、楚菜大师工作室等优质资源,与协会、企业、政府密切合作,组建楚菜现代产业学院,致力于弘扬楚菜文化,服务楚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成立湖北楚菜研究院北京分院,旨在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楚菜创新发展的意见》和省促进楚菜创新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推动楚菜产业融合发展 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精神,依托湖北经济学院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推在京湖北楚菜餐饮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楚菜走出湖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不断提升楚菜文化感染力和楚菜品牌影响力。


  来自我校、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十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丹江口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名厨委、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丹海伟业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特邀嘉宾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