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挂牌“省研究生工作站”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8-14

  本网讯 8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汪达,党委常委许传华一行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研究生工作站挂牌等工作。研究生处、会计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


  立信会计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陈星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事务所发展概况和44名经院校友发展现状。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并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签订微专业建设合作意向书。


  刘大洪与陈星辉共同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许传华祝贺立信湖北分所省研究生工作站成功挂牌,提出学校将紧密依托工作站,积极发挥学业导师、行业导师作用,推进产学研用结合,着力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汪达指出,本次访企拓岗,一是看望在事务所工作的校友,强调一个毕业生就是一面旗帜,体现的是经院精神与办学传统;二是感谢事务所对会计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事务所对经院学子的关爱与培养;三是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单位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共同提高会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经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刘大洪指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先生于1927 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他强调诚信至关重要,勉励经院学子要“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要在实践中学深悟透。本次走访主要是为合作而来,事务所与学校一起合作办学、一起合作育人、一起合作就业、一起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