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软国际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15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7月15日,我校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鲁晓成与中软国际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唐振明为“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湖北经济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中软国际武汉子公司总经理周星,教务处负责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鲁晓成介绍了我校概况,并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中,与企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唐振明简要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长远发展、全面合作的原则,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打造校企合作成功典范,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和中软国际武汉子公司总经理周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协议具体细则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