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午餐会举办

来源:学工部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8-05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8月4日中午,学校在七品居一楼餐厅举办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张国安、党委常委许传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汪达向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为同学们不畏酷暑复习考研,追逐美好未来的拼搏精神点赞。汪达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在完善美好人生的道路上充实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战斗力;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健康生活,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汪达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学有所获,在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暑期留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动,表示将珍惜暑期学习时光,继续坚定信心,刻苦学习。信息工程学院电子1941班肖妮说:“真心希望这样的午餐会能够每年延续,成为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统计与数学学院金数1941班尹永琪说:“今天能有机会跟老师们共进午餐,面对面地交流,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经院的温情。”金融学院金工1941班柳旭说。“第一次没有在家过的生日却成为最难忘的一次,感谢学校贴心的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巧合又幸运,我特别感动。”


  今年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参加科研、实习实训以及竞赛集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117人。学校制定了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布置会、协调会,通过开放图书馆阅览室、开通在线办理学生外出审批、执行学生宿舍夜间不熄灯、发放学生防疫防暑“爱心包”等举措,切实满足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